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家和有線電視(第四台)bb寬頻優惠專線:2902-1122許專員

來到樹林家和有線電視工作快6年了,真的好愛吃哦!怎麼吃還是那幾家老店,樹林應該還有不少好吃的吧! 幫各位來推薦樹林美食吧! 當然如有遇到地雷也請各位告知一下哦!
不論是餐廳,小吃店,攤販,夜市,冷飲,蛋糕...只要是吃的都可以哦!
我先說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:
餐廳類:
1.媽媽咪啊-義大利餐廳 - 復興路上,育英街與文化街中間 – 推Pizza,蔬菜袋餅
2.卓仔魚店-日本料理與台菜 - 文化街,台銀旁 – 推生魚片,壽司
3.三老小吃店-台菜 - 保安街三段
4.悅湘園台菜 - 保安街三段
5.海產大王-台菜–大安路TOYOTA旁
6.郭家小館-保安街(黃昏市場對面) - 推紅豆餅,酸菜白肉鍋(已結束營業)
7.桔園 –中山路近屈臣士 - 簡餐都不錯吃

前站的小吃:
1.  上營滷味 – 保安街上近博愛街 – 酸菜真是一絕
2.  源士林粥品 – 上營隔壁
3.  樹林紅麵線 – 保安街- 上營斜對面
4.  謝老三滷味 – 博愛街(晚上,往賣水果那方向的對面)
5.  鵝肉 – 謝老三附近 – 超好吃 – 推鵝肉麵,太晚去會買不到
6.  腿庫飯 – 夜市裡博愛街近保安街 – 我愛他的排骨飯
7.  阿珠姐熱炒 - 夜市 博愛街上有店面熱炒的那區 – 推蚵仔煎,炒螺肉
8.  米粉湯 – NET前面,從早上賣到中午,湯頭超讚
9.  米粉湯 – 博愛街上(正確方位不知如何說明),晚上才有賣 - 推肉骨
10.蚵仔麵線 – 四德街近博愛街(郵局旁那條巷子),只賣早上,那裡有2家面對面,
      都不錯吃,但口味太重,我偏愛輕淡的,慢慢看下面會在推一家不錯吃的
11.蚵仔麵線 – 千歲街上的老店,育英街也有分店
12.蚵仔麵線 – 復興路保安街口(85度C對面) – 用推車賣,我大伯的最愛,但我覺得還好
13.雞排 - 鎮前街,小戴弟弟開的,應該樹林人都知道吧!
14.小籠包 – 鎮前街,樹林農會旁邊,只賣早上,偶爾吃還不錯,
       隔壁是魔鬼甄推的素食煎餃,但我真的覺得不好吃

後站小吃:
1.  黑肉圓 - 火車站廣場裡 – 家人都愛但我不愛,推豬血湯
2.  廣東粥 – 黑肉圓隔壁
3.  牛肉麵 – 樹德街(蘇格蘭鞋店後面) - 牛肉麵,水餃,真的很好吃
4.  一品堂(福哥小吃) – 樹德街,也是老店一枚
5.  樹德臭豆腐 – 日新街近樹德街
6.  小戴雞排 – 樹德街近復興路 - 此店應該無人不知不人不曉吧!
      東西都不錯吃,我最愛他的甜不辣跟香菇
7.  阿香冰店 – 小戴隔壁 – 挫冰不錯,燒仙草還可以,
8.  鶯歌蚵仔麵線 – 日新街,也有蚵仔煎,當懶的去阿珠姐時可以考慮,但我不愛
9.  蚵仔麵線 – 育英街郵局隔壁 – 我很愛吃這家,早上10點後可能會買不到哦!
10.蚵仔麵線 – 育英街,上面那間的斜對面,千歲廟那間的分店
11.三兄弟 – 育英街 – 米苔目不錯吃
12.育茂肉鬆–育英街,外面是賣華歌爾跟日系化妝品,裡面是賣肉鬆肉乾類的
      -推肉鬆及牛肉乾
13.碗粿 – 日新街市場裡 – 賣養樂多的阿姨賣的,我女兒的最愛,真的不錯吃
14.米粉湯 – 日新街市場裡 – 老闆臉都很臭,店看起來很髒,但他的炸粿真的不錯吃,
      肉骨也不錯,米粉湯是湯頭較清的那種
15.楊大炮早餐店 – 育英街 –推豆漿超濃的
16.胖媽媽肉焿麵 – 育英街上近復興路,肉焿麵,涼麵都好吃,
17.老孫涼麵 –現搬到中山路一段108巷41號(炒翻天對面),涼麵不錯,味增湯不錯喝
18.榕樹下熱炒 – 育英街樹小正對面,便宜又大碗,推什錦炒麵及炒螺肉
19.餡餅 – 育英街啟智街口 (樹小對面)– 豬肉,高麗菜,紅豆三種口味,都好吃
20.家傳鵝肉(有店面)=>結束營業
21.京熹牛肉麵 – 文化街近仁愛醫院,店名不確定有無打錯,招牌是紅色的,牛肉麵讚,好吃,最好吃的是他的滷味小菜,因為他的沾醬真的是太特別了,包準你沒吃過這種口味,值得一試,但價格不美麗哦!小叔最愛他的牛肉炒飯

飲料:
1.  清心福全 – 中山路近全聯 – 推苿莉綠茶要半糖
2.  50嵐 - 中山路近媽咪屋 – 我最愛愛玉冰茶,還有一家在保安街近警察局
3.  魔法石 – 樹德街,蘇格蘭鞋店後面
4.  榆品屋 – 文化街仁愛醫院旁 – 推她的珍珠奶茶

有機會替您服務,也誠心歡迎跟您做個朋友!
一次服務,終身保固
來電就有意外驚喜!速洽:0953-610-688 家和正職員工-許專員
【三峽/鶯歌/樹林/北大 家和有線電視‧bb寬頻輕鬆成家 一線搞定!】
入住三峽/鶯歌/樹林區 北大特區 同時申裝家和有線電視+bb寬頻+光纖網路+數位電視 正港有省錢
三峽 / 鶯歌 / 樹林/ 北大 地區用戶

申辦優惠專線:0953-610-688 家和有線電視正職員工-許專員

    24H全年無休專人、專線
   (如忙線中 稍待馬上回撥)


bb,bb寬頻,寬頻,寬頻上網,寬頻網路,家和有線電視,三峽,樹林,鶯歌,有線電視,第四台,公司,電話,高速上網,節目頻道,TV,電影,bb TV,新視波,bb互動電視,bb光纖,中永和,光纖,光纖上網,bb第四台,bb寬頻,數位電視,上網,Cable moden,FTTB,光纖,ADSL,MOD,機上盒,上網費,電路費,中華電信,hinet,凱擘大寬頻,光世代,kbro,電視時刻表,壹電視,學生方案,數位電視,ADSL費率比較,無線網路,台北市第四台寬頻網路,光纖上網比較,光纖網路費用,adsl 比較,光纖網路比較,寬頻上網比較,台北市有線電視,第四台費用,第四台收費,第四台節目表,第四台有線電視,第四台光纖,第四台數位化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